Translate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寧靜夜



每當夜神在寧靜夜撒下滿天絢爛星光
蛙鳴蟲叫合應這景色時

腦海裡浮現出妳淺淺的微笑
耳邊迴盪著妳盈盈的笑聲

我心已擺放妳那兒  望妳能好好收藏守護著
深愛一個人  並非一朝一夕所造就的

永恆 在我倆之間
我們的執著會通過煎熬考驗
享受美麗果實是我們的初衷
長時間等待是值得的
果實一定甜美而甘醇

想要問
跟我一起
做什麼時候
妳感覺幸福

對我而言
我們
同一時刻談天說地
同一件事而笑

看似微不足道的幸福
卻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笑容
也給了我好多好多活力

妳是我心中唯一

我珍愛的妳 
是否願意跟我直到世界毀滅
 
既使時空轉移  仍惦記那份深藏的愛
 縱然相隔遙遠  深情只為接續此生緣 ”

2005.1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