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寧靜夜


每當夜神在寧靜夜
撒下滿天絢爛星光
蛙鳴蟲叫合應這景色時

腦海裡浮現妳淺淺的微笑
耳邊迴盪著妳盈盈的笑聲

我心已擺放妳那兒
 望妳能好好收藏守護著

深愛一個人
並非一朝一夕所造就
雖說我們永恆被時空阻隔在我倆之間

我們的執著會通過煎熬考驗
享受美麗果實是我們的初衷

長時間等待是值得的
果實一定甜美而甘醇

想要問
跟我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妳會感到幸福

對我而言

我們在同一時刻談天說地

為同一件事而笑

像看似微不足道的幸福

卻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笑容
也給了我好多好多活力

唯一珍愛的妳
是否願意跟我直到世界毀滅

” 既使時空轉移  仍惦記那份深藏的愛
   縱然相隔遙遠  深情只為接續此生緣 ”


于 台東.武陵 2005.12.15 晚/2012.8.30 凌晨 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